天府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日期: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万众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北碚区天府镇组织机关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近两个小时的二十大报告没有一点冗长、沉闷的感觉,仿佛只在一眨眼的瞬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仅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而且心系民生、直抵人心。同志们普遍认为,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次激励和学习,也为今后工作增添动力、明确方向。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下一步,天府镇各部门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