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人民政府关于征集天府镇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施工协作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2-04-20

各社会相关单位:

深入推进天府镇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解决施工过程中我镇村级集体经济组织人员、技术不足的问题,特公开面向社会征集一批愿意参与天府镇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的施工协作单位入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重庆市北碚区有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相关施工经验同时提供200户人居环境整治施工劳务服务独立法人单位。

二、项目实施内容

计划对我镇辖区内农村民房进行风貌改造,包括屋顶、墙面、门窗翻新,新贴墙裙砖以及院落、节点环境打造。项目建设所需材料均由甲方提供。

、协作单位报名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失信记录与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条件

1.入库登记管理人员须与现场实际管理人员一致;

2.能够支付承包劳务费10%的保证金;

3.服从我镇工程管理相关制度。

、报名提交资料

1.入库申请表,需加盖单位鲜章(申请样表附后);

2.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复印件或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鲜章(需原件核对);

3.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盖鲜章(如有则提供);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社保证明,社保证明原件必须加盖社保部门公章,如果提供网上打印的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含有电子章且需提供该地区政府或人社局发布的《关于推行参保人员社保证明电子化的通知》相关材料佐证,可视为原件(需原件核对);

5.廉洁承诺书(格式自拟);

6.诚信承诺书(格式自拟);

注意:以上所有相关材料各壹份,应按编号顺序装订成册。

四、征集时间

2022420——202242817:30时止。

五、遴选程序

资料递交截止日期后,我镇从资料审查合格的单位中,通过综合评议小组投票的方式,按照得票高低选取前十名(若并列第十则都入围)作为我的入库单位。入库单位名单确定后,将在我镇公示栏进行3个工作日公示。

六、报名方式

凡有意报名入库登记的单位请在征集时间内带上报名资料到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人民政府2楼经发办报名。

欢迎具备条件的单位积极报名参加入库合作单位遴选,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文件。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方式:68308126

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人民政府

20224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