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碚区天府镇石家村马家沟等三处地灾险情应急抢险治理工程邀标公示
日期:2022-05-30

关于北碚区天府镇石家村马家沟等三处地灾险情应急抢险

治理工程邀标公示

一、项目说明

1、项目业主: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人民政府

2、工程简介:

马家沟滑坡采取“微型锚桩+上部挡墙+排水工程+裂缝封堵”工程治理。主要工程微型锚桩:在滑坡后缘民房院坝堡坎垮塌区设置双排微型锚桩支挡,桩长5-6m,顶部锚固进入挡墙1m。上部挡墙:在微型锚桩上部整体浇筑C25砼重力式挡墙,对临空段堡坎进行支挡修复。排水工程:在滑坡南侧外缘设置截排水沟,长约130m,采用梯形断面,C25砼浇筑。裂缝封堵:对滑坡滑移形成的后壁台阶、地表裂缝采用黏土夯填密实。

天城宫滑坡采取“微型锚桩+上部挡墙+排水工程+裂缝封堵”工程治理。主要工程微型桩基:在滑坡中部竹林前缘的局部临空区,沿线设置双排工字钢微型桩,支挡线长约60m,微型桩间距1m交错布置,桩顶预留1m工字钢与上部挡墙整体浇筑。上部挡墙:在微型桩顶部设置C25砼重力式挡土墙,挡墙高度2.5-3m,墙后放坡回填,下部与微型桩工字钢浇筑连接。排水工程:在滑坡东侧外缘设置截排水沟,长度约78m,采用梯形断面,C25砼浇筑。裂缝封堵:对滑坡后缘滑移形成的后壁台阶进行整平,对明显的地表裂缝采用黏土夯填密实。

王家坡滑坡应急排危采取:在原堡坎附近清除堆积体后开挖基槽、浇筑 C25 混凝土挡土墙,长度约 14m,挡墙高度约 2.0~3.0m;墙后修坡整平,夯填封闭裂缝;对变形区周边现状排水土沟进行清掏并修整,断面不宜小于 0.3*0.3m,然后采用水泥砂浆抹面硬化,修缮长度约 28m;对损毁砼地坝采用水泥砂浆或 C25 修复。

3、项目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石家村

二、最高限价

天成宫滑坡工程最高限价538110.79元(大写:伍拾叁万捌仟壹佰壹拾元柒角玖分);

马家沟滑坡工程最高限211045.82元(大写:贰拾壹万壹仟零肆拾伍元捌角贰分);

王家坡滑坡应急排危最高限价61315.89元(大写:陆万壹仟叁佰壹拾伍元捌角玖分)。

三、工程时限及要求

工程时限60日历天工程施工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马家沟滑坡地质灾害勘查及治理工程设计》、《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天城宫滑坡地质灾害勘查及治理工程设计》、《北碚区天府镇石家村燕岩组王家坡应急排危降险方案等相关的设计要求。

四、邀标单位:重庆南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蜀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川东南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五、参选人资格要求

必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施工)甲级以上有效资质。

六、参选单位提供资料

1、投标参选函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3、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七、竞标方式

    限价范围内最低价中标

    八、竞标时间

202262  上午0930

    九、抽选地点

天府镇政府二楼农技培训室

    十、其他相关事宜

1、参选单位应认真填写参选文件,书写时应做到字迹工整、清楚,并自行拟定格式。

2、参选单位提供的投标资料需202262上午09:00-09:20,在天府镇政府二楼农技培训室提交,各参选单位投标代表人凭法人授权委托书(盖章)和身份证(原件)递交完好的抽选资料。


                                                     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人民政府

                                                            2022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