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街道组织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03

为进一步扩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覆盖面,提高辖区居民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5月31日天生街道办事处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重点讲解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及防诈骗。针对非法集资工作人员总结“六不”原则,对不同群体的作案手法、典型案例、防范措施以及参与“非法集资”承担的相应法律责任进行提炼概括,方便群众加深认识。工作人员还现场接受咨询,答疑解惑,解决群众的反诈难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张,现场指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共100余次。

通过此次“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广大居民对法制、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既有效向居民宣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更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