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街道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日期:2022-10-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机关、社区干部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10月26日,北碚区天生街道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12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用鲜活生动的事例、真诚的语调、饱含深情的讲述,讲工作、讲感想,激扬文字,碰撞思想,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展现了干事创业新气象,展示了重点工作新成效!体现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奋斗姿态。参赛选手们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连日来,北碚区天生街道以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青年干部座谈会、演讲比赛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干部职工表示,将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敢为人先的闯劲,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敬业奉献、踔厉奋发,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