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街道全力攻坚推进文明城区创建
日期:2022-11-10

一是整治城市风貌,配强硬设施。通过拉网式排查,清除安全隐患死角,全面开展“农贸市场提质升级”、“背街小巷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专项整治活动,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齐心协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区的良好格局。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提升软实力。采用户外公益广告、墙面喷绘宣传画、张贴天桥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10余场,举办书香北碚·墨香天生读书分享会、全民动手日、“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志愿活动20余场,让群众“看得见、听得懂、有认同、愿参与、真点赞”。

三是攻克艰中之艰,联动促提升。围绕8类固定点位38个具体点位认真梳理短板弱项,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重难点问题整治,今年以来,喷涂污染墙面7000余平方米老旧小区改造涉及楼栋38栋、59单元,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200余个,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全力打好创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