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重庆市北碚区林业局关于区人大十九届一次会议第16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2-06-22

江礼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沿器皿厂到红苕湾的山边修建森林防火通道的建议收悉。经与协办单位(区交通局、东阳街道)共同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建设沿器皿厂到红苕湾山边森林防火通道有重大现实意见,将切实加强东阳街道先锋村、磨心坡村和上桥村片区森林防火工作,更好地保护全区森林资源,同时有力改善沿山居民出行条件,助力乡村振兴。
     目前,沿器皿厂到红苕湾山边森林防火通道未在森林防火规划之中,根据您的建议及结合实际情况,我局计划将该通道纳入《重庆市北碚区“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
     此复函已经石鑫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重庆市北碚区林业局

                      202266

(联系人:张静,联系电话:130323659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