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重庆市北碚区林业局关于区人大十九届 一次会议第23号闭会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2-10-28

杨晓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森林防火观察哨建设,筑牢森林防火前沿屏障的建议收悉。经我局研究办理,现复如下:

经了解,代表组提到的观察哨位于歇马街道农荣村仰天窝,是由集装箱改造而成,属于简易守卡点,重点是对进山人员进行防火宣传教育和进山火源管控,现已通电。

《重庆市北碚区森林防火规划》(2019—2025年)规划50个森林草原防火标准检查站,现已完成25个,在建10个,已建成标准检查站全部通电。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全区50个简易守卡点建设,争取改建成标准化检查站。

此复函已经石鑫局长审签。对以上回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重庆市北碚区林业局

2022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