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重庆市北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区政协第十六届一次会议第268号 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2-06-30

吴至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调整北碚区华佗庙规划编制的建议》(第268号)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经与区民宗委和三圣镇政府共同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华佗庙位于北碚区三圣镇,由于历史原因,未修建满足道众居住的宿舍以及缺乏能通行车辆的消防通道。针对该两项问题,202242日我局会同区民宗委和三圣镇政府到华佗庙进行实地踏勘,经过研究讨论并形成了相关意见。

二、关于修建宿舍的建议

华佗庙道众提出了修建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左右宿舍的诉求。经核实,现状华佗庙范围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为特殊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未覆盖。我局将积极配合区民宗委对修建宿舍事宜进行专项论证,编制相关专业规划并报批后,纳入我区国土空间分区规划保障建设空间。另外,三圣镇德龙村村庄规划已审批及入库,在华佗庙周边已布局有一处村产业用地,下阶段可以村集体经营小组的名义,申报修建相关村集体设施,供华佗庙租借使用。

三、关于修建消防通道的建议

三圣镇政府计划于20228月将进入庙内的道路修建计划报送区交通局,届时我局将积极配合区交通局研究方案可行性,力争纳入修建计划并尽快实施。

此复函已经海龙局长(主持工作)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重庆市北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520

联系人:张应露,联系电话:153101930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