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结果
发布日期:2022-07-21

2022年5月,重庆市北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起草了《重庆市北碚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于2022年6月21日-7月10日通过区政府官网公开的方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于2022年7月15日组织相关部门征求意见,现将公开征求意见的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2022年6月21日,我单位通过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网公布《重庆市北碚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集日期从2022年6月21日至7月10日截止,征求意见期满,共收到意见反馈0条,我单位采纳0条,未采纳0条。

二、征求有关部门(单位)意见

2022年7月15日,我单位组织区司法局、区发改委、区规资局、区财政局、区信访办、区公安分局、北碚不动产登记中心、天生街道、朝阳街道、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管委会、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单位)征求《重庆市北碚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现场共收到意见反馈3条,我单位采纳2条,未采纳1条。

重庆市北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7月2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