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北碚区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日期:2023-03-20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要求,现对申请成为2023年北碚区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  2023年3月20日—2023 年3月24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68220980  68864523                 受理单位: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北碚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1

重庆骏精赛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机械制造

北碚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云汉大道5号附139号

生产储备干部2名、技术储备干部1名

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吸塑机、高周波(高频机)、吸覆包覆机、空压机、裁断机等自动化设备服务辐射汽车行业、医疗行业、膜材行业、家居行业、物流行业、包装行业、电子行业、食品行业等。

2

重庆正川永成医药材料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加工制造

北碚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云汉大道5号附33号

机电技术员5名

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硼硅玻璃管、中硼硅管制注射剂瓶、中硼硅管制安瓿瓶、中硼硅管制镀膜瓶及其他中硼硅玻璃产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基地。

3

芯云凌(重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半导体

北碚区云汉大道142号

见习工程师15名、人事行政助理2名

该公司是一家提供高端定制芯片设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将丰富的高端定制芯片技术和成功经验与当地产业政策、产业链及人才资源相结合,在AI/HPC,Automotive,5G /网络,IOT等领域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芯片定制化设计。

4

重庆合纵聚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加工制造

北碚区水土街道万宝大道188号1-2

维保员15名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维护、保养的科技型企业。现公司与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合作,联合进行重庆市轨道交通车辆的装配、维护、保养项目的运营,目前已承接轨道四号线、江跳线的车辆、设备维保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