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北碚殡仪馆火化炉台板保护垫(寿毯、石棉布)供应商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日期:2023-05-22

1. 招标条件

重庆市北碚殡仪馆火化炉台板保护垫(寿毯、石棉布)供应商采购项目已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北碚殡仪馆,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资金已到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北碚殡仪馆火化炉台板保护垫(寿毯、石棉布)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询价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地点:重庆市北碚殡仪馆

2.2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预算金额:28万元。

2.3 工作内容:供应商主要为北碚殡仪馆提供火化炉台板保护垫(寿毯、石棉布),具体实施内容详见采购人提供的清单。

2.4 工作服务期:采购合同签订后供应商提供的火化炉台板保护垫(寿毯、石棉布)在10日内交货。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本次询价要求供应商须具备以下条件:

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本项目属于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

3.2 本次谈判□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询价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询价的供应商,请于2023年05月22日至2023年05月 24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到询价代理机构重庆方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8号上峰上座1幢15-1)领取本项目询价文件等询价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各供应商须在询价文件发售期内购买,否则不予接受竞选资格。

4.2询价文件工本费每套售价500元(含询价文件等电子资料),售后不退。

5.询价文件的递交

5.1询价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23年05月 25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北京时间 )

5.2询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5月 2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

5.3开标时间:2023年05月25日北京时间 10 时00分(北京时间 )

5.4开标地点:重庆市北碚殡仪馆会议室(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狮子村打秋社)。

5.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在“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http://www.beibei.gov.cn/)”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一)询价代理机构:重庆方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23-67886687

地  址:渝北区洪湖西路18号上峰上座1幢15-1

(二)招标人:重庆市北碚殡仪馆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18996235774

地  址:重庆市北碚殡仪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