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表扬大会
日期:2022-06-22

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61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履职优秀代表、最具影响力代表议案建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突出贡献单位表扬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烨,副主任胡湧、罗志惠、雷建国、朱吉红、黄礼琴参加大会。

表扬会上,水土街道和润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福建等10名区人大代表被评为区十八届人大履职优秀代表,朝阳街道代表小组提出的《关于加速推进北碚与绵阳文旅融合发展的议案》等10个议案建议被评为区十八届人大最具影响力代表议案建议,区发展改革委、区教委、区生态环境局等10个部门单位被评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据了解,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期间,全体区人大代表和全区各级各部门为加强党的民主政治建设,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办理代表议案建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希望全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当好群众“代言人”;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办理代表意见建议,践行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完善服务保障,拓展国家机关联系代表的新路径,认真讲好履职故事,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北碚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