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市委党校第80期市级机关处长进修班在我区实岗锻炼圆满收官
日期:2022-06-22

613日至617日,市委党校第80期市级机关处长进修班到我区开展为期5天的实岗锻炼,17日,进修班召开培训交流总结会,在碚实岗锻炼圆满收官。

区委常委、副区长魏兴贵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学员们观看了实岗锻炼回顾短片《从这里出发》,重温在我区实岗锻炼期间的所思所学。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学员们表示,在5天的实岗锻炼中,进修班全班47名同学深入北碚改革发展的最前沿、乡村振兴的最基层和服务群众的第一线,通过专题报告、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顶岗锻炼、实地调研等方式,扎实开展以“学、讲、进、思、促”为主线的实岗锻炼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党性、践行宗旨,在真抓实干中苦练本领、砥砺初心,是一次理想信念的淬炼,是一次履职能力的淬炼,也是一次个人修养的淬炼。

魏兴贵指出,进修班学员在北碚实岗锻炼期间,对北碚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民营经济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为北碚发展注入了动力、汇聚了智慧、打开了思路、增添了信心,同时也对进修班学员在实岗锻炼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情系北碚、厚爱北碚、常来北碚,通过对多了解北碚、多宣传北碚、多关注北碚,从政策上、资金上、措施上多支持北碚,加强与北碚合作,搭建市区合作平台,助推北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