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上合组织国家减贫与发展研修班在西南大学开班
日期:2022-06-28

622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家减贫与发展2022年重庆第一期研修班在西南大学开班。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姜岩、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蒋天宝、副市长郑向东、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副区长陈政,以及上合组织成员国乌兹别克斯坦相关领导,通过线上线下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为期10天,课程包括《中国精准扶贫评估理论体系及其实践应用》《中国社会保障兜底减贫的政策演进、主要做法及其启发》《蚕桑丝绸:科学、技术与产业发展》等12个专题讲座,以及重庆市减贫经验、乡村振兴成功做法。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30名学员,采取远程同步在线的形式开展研修。

此次研修班旨在加强与上合组织国家在国家减贫与发展领域的交流合作,分享工作经验,共同推动各国减贫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