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黄祖英前往龙凤桥街道开展巡林工作
日期:2022-06-28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级总林长黄祖英前往龙凤桥街道开展巡林工作。黄祖英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推行林长制,加快推进“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着力探索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转换路径,守护绿水青山,助推富民惠民,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和百姓富有机统一。

黄祖英一行来到龙凤桥街道八桥叠翠观景台,实地察看“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相关镇街林长制、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林草资源管护等工作情况。

黄祖英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林长制工作精细化、长效化,不断提升林草资源管护能力。要扎实推进生态修复,开展植树造林、国土绿化,增加森林面积,优化林业结构。要发展好绿色产业,大力促进林旅融合,加快培育乡村森林旅游、林下经济、森林康养产业,把林业生态建设、产业发展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隐患排查、火源管控、宣传教育,细化预防措施,切实提高火灾防范处置能力。

相关镇街、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