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政策宣讲活动走进北碚
日期:2022-06-28

624日,市人力社保局在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政策宣讲活动。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华鹰,副区长向红参加。

活动中,相关领导向企业代表赠送“人社政策服务包”;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重庆人社宣讲团成员开展政策宣讲。

据介绍,市人力社保局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综合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等方面,梳理形成了涉及“降、缓、返、补、扶”等方面的重庆人社政策服务包。

汪华鹰表示,市人力社保局将继续深化开展“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活动,将“人社政策服务包”送到有需要的企业手中,并希望广大企业拿到政策服务包之后,认真研究,积极申领,用好用活助企纾困政策;将力推免申即享补贴项目,补贴项目不需要企业提交申请,自动通过智慧人社、“一库四联盟”等大数据平台核实,企业不用跑腿就能享受补贴资金,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效能。

当天的宣讲活动结束后,重庆人社宣讲团还走访调研了重庆小行家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康宁显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