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王俊走访慰问军工企业职工、驻碚部队官兵
日期:2022-08-01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王俊走访慰问我区部分军工企业职工、驻碚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他们为北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中,王俊来到重庆华伟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进产品陈列室参观,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王俊说,长期以来,重庆华伟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传承和发扬军工精神,认真履行军工企业职责使命,为国防建设和北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军工企业发展,落实落细属地属事责任,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携手共进、互促发展。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工作思路,加快转型升级,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积极融入到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建设等北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来。

在武警重庆市总队机动支队,王俊与官兵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以及官兵日常学习、训练、生活情况,并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王俊说,长期以来,武警重庆市总队机动支队视群众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北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区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教育优待等工作,解决好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希望广大驻碚部队发扬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全维稳等方面冲锋在前,为推动北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罗天刚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