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碚部队官兵、军工企业职工
日期:2022-08-03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委书记王俊,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祖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烨,区政协主席董伦走访慰问驻碚部队官兵、军工企业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他们为北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7月28日,王俊前往重庆华伟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产品陈列室,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王俊说,长期以来,重庆华伟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传承和发扬军工精神,认真履行军工企业职责使命,为国防建设和北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军工企业发展,落实落细属地属事责任,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携手共进、互促发展。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工作思路,加快转型升级,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积极融入到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建设等北碚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来。

在武警重庆市总队机动支队,王俊与官兵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以及官兵日常学习、训练、生活情况,并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王俊说,长期以来,武警重庆市总队机动支队视群众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北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区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教育优待等工作,解决好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希望广大驻碚部队发扬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全维稳等方面冲锋在前,为推动北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28日,在区人武部,黄祖英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干部、职工和文职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和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大家日常生活、工作、训练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黄祖英参观了区人武部荣誉室,高度赞扬区人武部近年来在比武竞赛、抢险救援、参建参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黄祖英说,区委、区政府感谢区人武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弘扬战斗精神,练强战斗本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和文职人员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做好武装工作和安全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7月25日,在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执勤三大队执勤十中队,彭烨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训练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彭烨表示,驻碚武警官兵常年担负北碚区城市武装巡逻的任务,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卓越贡献。彭烨对他们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广大官兵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7月25日,董伦前往武警重庆市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执勤三大队北碚中队,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并衷心感谢部队在北碚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董伦指出,长期以来,驻碚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积极支持地方建设方面,树立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区人民的广泛赞誉。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与地方同呼吸、心连心,积极为地方建设保驾护航,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北碚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着力解决好驻碚部队官兵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带着责任和感情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共同谱写军地合作、军民共建新篇章。

区领导罗天刚、马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