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我区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决赛
日期:2022-08-09

8月5日,我区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决赛。据悉,此前,活动分镇街、区级部门、教育系统和区属国企4个片区进行了初赛,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围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以小切口、大白话,宣讲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我今天宣讲的题目是《见过的人记录的事》,希望通过这次宣讲,把我在工作中接触到的一些先进个人以及他们的先进事迹分享给大家。在比赛过程当中,我也从其他选手的讲述中了解到很多优秀案例和工作方法,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借鉴他们的优良做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参赛选手石三民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比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主办方将从中遴选2名优秀选手代表我区参加全市微宣讲片区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