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我区召开“产供销”商贸一体化合作工作会
日期:2022-08-09

8月5日,由区供销联社主办的北碚区“产供销”商贸一体化合作工作会在北碚名特优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举行。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以及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积极为拓宽我区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夯实基层为农服务组织基础建言献策。

会上,区供销联社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区名特优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业务发展、经营模式等方面情况,各镇街代表依次对属地农产品种类、产量及销售情况作了介绍,对为农服务平台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创新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在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以及品牌推广上,搭建起了特色农产品电商销售体系,有效实现了农产品销售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切实提升了北碚特色农产品价值,进一步推动辖区农产品经济发展。辖区各部门及涉农镇街通力合作,在完善北碚农产品基础设施的同时,强化属地农产品品牌化建设,加大农产品品牌开发和宣传推介力度,着力培育了一批市场份额大、信誉度高、影响面广的优质农产品品牌。

区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好北碚名特优展示展销中心等为农服务平台的组织优势、信息技术优势,建立稳定的销售渠道,促进农产品生产、供应与销售有效衔接,进一步实现我区农产品“产供销”商贸一体化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