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黄祖英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 压实责任 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歼灭战
日期:2022-11-21

1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祖英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区领导刘永、苟鹏、杨辉、廖瑾出席。

黄祖英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十分复杂,防控工作仍处于最吃劲的时期。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歼灭战。

黄祖英强调,要分级分类确定工作目标,定好作战图、明确时间表,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加快推动社会面清零。要统筹调度各方力量,充分发挥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作用,加强人员培训,强化一线防疫人员的安全防护和工作保障,让防控力量高效动起来,让社会面有效静下来。要从严抓实社区防控,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不留死角,不断提高社区精准管理和精细服务水平,积极创建“无疫小区”,扎实巩固防疫成果。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措施,严格落实药店、商超、农贸市场等场所防控措施,强化闭环管理,严防交叉感染。要进一步抓好追阳流调工作,全覆盖排查密接人员,持续优化转运流程,分类落实隔离措施,严防风险外溢扩散。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全力保障群众就医需求。要强化宣传引导,引导群众理解、支持、配合防控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强大力量。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