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区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黄祖英主持
日期:2023-01-13

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祖英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审议《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也是指导和推动政府新一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谋划和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要广泛听取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确保工作安排符合北碚实际、符合发展需求、符合群众期待。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加强统筹调度,抓好助企纾困,促进消费提振,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奋力实现“开门红”“开门稳”。要持之以恒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精准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确保重要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平稳,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把实事办到群众急需处、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认同感。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平稳转段,排查整治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