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王俊看望慰问应急值守人员、困难群众、基层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23-01-23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王俊看望慰问应急值守人员、困难群众、基层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区领导徐永德、苟鹏、邓美涛、马强、杨辉参加慰问。

王俊一行首先来到天生街道云泉路 2 号,看望慰问春运保障、交通执法、交巡警等应急值守人员,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警力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有序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节日,也是应急值守人员最辛苦的时候。希望大家忠诚履职尽责,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推行人性化执法措施,全力守护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公安机关要优化完善勤务安排,备足应急处突力量,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龙凤桥街道群兴村便民服务中心,王俊与困难党员、低保特困人员、优抚对象、计生困难家庭、“三无”老人,村干部、基层优秀共产党员、基层民警、基层医务人员促膝长谈,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全区干部群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战山火、战疫情、战高温,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坚定信心、勤奋劳动,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谋划落实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注入强劲动力。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的年货都备齐了吗?”来到离退休老干部何建廷家中,王俊为他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拉家常、话变化,关心询问一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王俊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我们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北碚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将用心用情、周到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领导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各镇街、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