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货足物丰过新年 我区节日市场供应充足 消费复苏
日期:2023-01-29

近日,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今年春节假期,我区消费市场供应充足、运行平稳、消费逐步复苏。七天假期,全区实现销售收入10729万元,同比增长7.1%。


据了解,为保障春节期间货源充足,区内各大商超加大了采购量,保证了春节前后的市场供应需求。同时,在全区“爱尚北碚”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带动下,各商家抢抓商机,推出各类节庆活动,激活春节消费市场。其中,永辉超市开展“永辉新年、好物钜惠”、重百新世纪超市推出“新春合家欢 四海大团圆”、苏宁易购推出“年货节”,在刺激消费的同时也带来浓浓年味。部分商家还与网络平台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也扩大了引流量。


此外,结合节日需求,各商家还推出更多贴心服务,如水果坚果礼盒特选、团圆年夜饭半成品套餐、线上平台特设“年货街”等,深受消费者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节假期,休闲娱乐迎来客流高峰,拉动餐饮住宿消费。特色街区活动、年味乡村游、亲子采摘、重庆自然博物馆有序开馆等,吸引游客打卡,餐饮住宿迎来客流高峰。其中,金刚碑的“我和财神有个约会”、泰吉正码头“省心团年饭”、悦榕庄“新年新气象·钱兔不限量”等活动吸引市内外游客来碚旅游消费。一斗火锅免费提供拍全家福送惊喜为顾客带来不一样的过年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