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 精神饱满忙工作
日期:2023-01-29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北碚区广大干部职工收心收假、按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节后工作中。


早上9点,记者来到北碚区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各窗口工作人员早已就位,秩序井然,他们认真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以及告知需提供的相关证明,尽量让每一位办事群众都能在最短时间里办理完成。“我是来变更营业执照的,整个办理过程我感觉工作人员非常有耐心,很热情,一直帮我指导,很快就办理完成了。”市民黄女士说。


工作中,北碚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提供“一窗受理”、全流程指导服务,并为群众提供帮办代办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和企业办理业务,切实解决了群众“来回跑”“漫长等”的难题。


北碚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伍林娇表示:“新年新气象,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继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便民举措,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暖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