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黄祖英在全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细化举措 强化落实加速推动我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1-31

1月30日,我区召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祖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举措、强化落实,以更大力度实施“满天星”行动计划,加速推动我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黄祖英指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技术含量高、产业空间大,是推动数字变革的重要力量。全区上下要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重要意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引进企业和人才,盘活用好存量资源,发展壮大产业规模,加快形成“楼宇用起来、人气聚起来、产业兴起来”的“满天星”发展态势。


黄祖英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现有资源,拓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应用场景,以场景应用育企业、带产业。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招商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培育壮大一批创新性企业,深入挖掘一批优质企业,更好盘活存量、带动增量。要既抓当前又谋长远,加快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增强产业培育能力,不断优化产业生态,持续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高位推动、专班推进,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