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王俊调研缙云山“一心四片”整体改造提质项目
日期:2023-02-02

1月31日,区委书记王俊带队调研缙云山“一心四片”整体改造提质项目。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依托我区良好的生态人文资源,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提升产业发展品质,高质量做好缙云山综合提升“后半篇文章”,加快推动我区全域旅游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章榕参加调研。


在缙岭麓泉项目建设现场,王俊听取项目整体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加快项目施工建设,规范经营管理,打造高端、特色温泉酒店项目;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与服务,及时为企业解决难题,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成、早日投用。随后,王俊来到缙云山西门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周边功能设施布局、景观绿化提升等情况。他要求,要抓好后续工程建设,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科学规划、扎实推动,打造高品质的服务配套设施和生态绿化景观,实现景区旅游业态、功能配套不断完善,为八方游客带来全新的游览体验。


调研中,王俊强调,要加强缙云山开发保护利用,做好总体规划,探索多元化资源利用方式,将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相结合,做好缙云山综合提升“后半篇文章”,让“生态人文”成为北碚最靓丽的名片。要系统谋划推进农旅文商融合发展,用好用活社会资本,鼓励和引导村民有序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构建“大生态、大健康、大旅游”产业发展格局。要高效推进缙云山“一心四片”整体改造提质项目建设,以“建四方门、迎八方客”为导引,将景观、绿化、服务、体验等元素有机融合,统筹布局四个片区的功能配套、产业发展,由内及外带动周边区域整体发展。


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