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黄祖英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3-02-03

根据区委有关要求,2月2日,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黄祖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黄祖英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打算,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黄祖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大家聚焦主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对区政府党组班子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很有帮助。


黄祖英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决定,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市委有要求、北碚见行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业务知识结合起来,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掌握锐利思想武器、获得过硬工作本领。要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始终牢记担当实干,紧扣区政府年度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新的经济增长点培育、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要大力发扬团结精神,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增强协同意识,凝聚起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优良作风引领时代新风,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