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3-03-10

3月6日,北碚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来自全区市场监管系统的1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首先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区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市市场监管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并围绕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以精准有效的日常监督推动规范高效履职用权、以坚决纠治突出问题确保作风建设落地见效等五个方面部署了今年的重点任务。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的科所负责人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压实“两个责任”。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领导。以思想建设为根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队伍建设为保障,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铁军。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从严履责尽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