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北碚区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开班
日期:2023-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推动北碚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发展,我区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今日(5月22日)开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计3天,280余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到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党史知识、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建设模范机关以及"四强"党支部建设等相关内容。


此次培训方式将以课堂集中教学为主,并综合运用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和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通过集中学习机关党建理论和工作实务,力求让学员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