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黄祖英在民生实事调度会上强调 全力加快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确保民生实事工作全面落实落地
日期:2023-05-25


5月24日,我区召开民生实事调度会,总结前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确保今年民生实事工作全面落实落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祖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民生实事工作牢牢地抓在手中、放在心上,全力加快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确保民生实事工作全面落实落地。


区领导章榕、向红、杨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民生实事工作总体情况,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推进情况。


黄祖英强调,落实好民生实事,尤其是区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是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的郑重承诺。要严把时间节点,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打表推进,落实资金、政策保障,优化审批流程,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走上“快车道”。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找准症结、及时解决,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效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牵头区领导定期调度,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统筹兼顾、加强协调,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实施进度,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