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要闻 | 区委书记王俊带队赴上海、浙江考察
日期:2023-05-29

5月23日至25日,区委书记王俊一行赴上海、浙江杭州和衢州考察。


在上海,王俊一行到访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


均和集团常务副总裁魏成生对王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均和集团重庆项目进展十分顺利,感谢北碚区委、区政府对重庆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


5月24日,区委书记王俊赴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王俊对均和集团为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北碚区正处于产业结构调整期,拥有更多的投资机会。均和集团综合实力雄厚,业务板块多元,与北碚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希望均和集团发挥带头作用、树立行业标杆,进一步推进重庆项目投资与建设进程,为北碚区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离开上海后,王俊一行来到浙江杭州,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力帆科技董事长周宗成陪同参观考察了吉利控股集团发展历程、汽车品牌展示等,并围绕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合作领域与该集团负责人座谈交流。


5月25日,区委书记王俊参观考察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王俊表示,北碚区正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推动技术创新、产业集聚、基础设施建设和场景应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在浙江衢州,王俊一行到访浙江喜尔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喜尔康集团董事长吴锡山陪同参观了工厂、展厅并座谈交流。


5月25日,区委书记王俊参观浙江喜尔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王俊表示,北碚区正在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突破口,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喜尔康智能卫浴西南研发智造基地及结算中心落地北碚,是对北碚产业基础、创新氛围、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希望加快推进喜尔康西南项目,力促早日达产达效,助力北碚智能制造与数字经济发展。同时,北碚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动项目建设,深化合作共赢。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家智慧新城党工委书记邓美涛,区政府副区长、蔡家智慧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梅玉军,区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