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供销联社与云阳县清水土家族乡人民政府签署“产供销”异地一体化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日期:2022-06-24


623日,北碚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丁小兵带队一行前往云阳县清水乡考察学习,并与云阳县清水土家族乡人民政府签订了“产供销”异地一体化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推进农产品产供销对接上共同携手就各自区域名特优产品、包装、打造、推广等方面开展务实有效的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建立起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将云阳县推荐并供应的卓雅纸品、土家菇粮系列产品、康养村系列产品、豪山系列产品、“芸阳徐艾”系列产品、柑橘类系列产品、腊肉类系列产品、盐坝粉条等各类特色名特优产品进行推广销售。

同时,双方还将根据业务发展和市场需求,整合区域农产品上下游渠道,强化农产品产销对接,推进项目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在助推两地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