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西南大学联合启动千人千岗就业见习 助力乡村振兴暨大学生留碚创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29

6月17日,北碚区·西南大学联合举行千人千岗助力乡村振兴暨大学生留碚创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双方深化校地合作再添新举措,也拉开了西大学子深入北碚基层一线就业见习的序幕。

市教委二级巡视员谯建,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夏杨松市乡村振兴局、市就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区委副书记徐永德在仪式上致辞。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潘洵主持仪式,副区长向红参加。仪式向相关“就业见习基地”“就业见习团队”授牌授旗,就业见习项目指导老师、就业见习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分别作发言。

实施千人千岗专项行动,旨在促进在碚高校毕业生留碚就业创业,为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动能和创新动能。今年,北碚区已首批落实32个就业见习项目和1232个分散见习岗位,将有14位专业教师和1300余名西大学子奔赴北碚基层一线,开展就业见习实践。未来,校地双方还将每年定期选派约1000名学子,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组团式”就业见习,全面助力北碚区乡村振兴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