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举行2022年专业干部支援类乌齐县工作出征动员会
日期:2022-06-29

6月22日,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区援藏办举行2022年专业干部支援类乌齐县工作出征动员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邓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美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即将入藏的援藏干部表示诚挚敬意并提出希望。他指出,援藏专业干部要抓紧做好入藏前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学习党的治藏方针和民族政策,了解藏区风俗习惯,做好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的各项准备。工作队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做好系统谋划,确立任务目标,切实发挥好沟通纽带作用,实现培养一批队伍,促成一批项目,留下一批成果的目标。援藏干部要争做党的思想践行者、文化宣传者和经济助推者,树立北碚干部清正廉洁、务实担当、耿直热情、坦诚相待的良好形象。

邓美涛强调,各派出单位要当好援藏干部的“娘家人”,帮助打点行装、提供技术支持、照顾好家人,解决好后顾之忧,援藏专业干部及派出单位,类乌齐县在碚挂职干部代表等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