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重温英烈铮铮铁骨 凝聚医保奋进力量 ——北碚区医保局赴渣滓洞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30

629日上午,北碚区医保局党支部组织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共17人,赴重庆渣滓洞看守所旧址开展“重温革命事迹凝聚奋进力量”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实地上“党课”,学习革命信件,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了江竹筠同志“竹签子是竹子做的,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铁”的共产主义战士生死观和各位先烈的铁骨铮铮。随后在渣滓洞看守所旧址标志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唤醒入党初心,牢记意识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努力助推北碚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