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铭记奋斗历程 初心薪火相传 ——北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 庆祝建党101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01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的重要时刻,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共庆政治生日、观看专题直播等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七一前夕,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同参观缙云山生态文明教育展示馆,共赏绿水青山新画卷。随后支部书记王建勋为10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7月1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准时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线上直播,共忆回归时刻,同为香江送祝福。观看结束后,两名青年同志向中心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感谢党组织培养关怀,表示愿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许党许国的决心。


25年,紫荆花开正烂漫;101年,中国共产党初心如磐。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中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自觉用党章规范一言一行,砥砺前行、艰苦奋斗,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谱写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重庆市北碚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22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