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暨农村电商直播基地投入运营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2-08-05

727日上午,北碚区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暨农村电商直播基地运营启动仪式在台创园管委会圆满举行。海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俊华,静观镇副镇长王勇、重庆芗海见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静等领导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北碚区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暨农村电商直播基项目位于北碚区静观镇台台创园内,由重庆海峡两岸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北碚区静观镇人民政府联合重庆芗海见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总投资350万元,项目占地约700平方米,共设有4个培训教室、7个直播间,可同时容纳近300名学员在此培训。项目该基地拥有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协会“镰韵”电商直播平台的独家授权,通过电商直播带货大力推动北碚区文化旅游、休闲农业以及农副产品销售的蓬勃发展,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北碚区乃至重庆市的现代农业农村人才培训基地;同时通过电商直播带货大力推动北碚区文化旅游、休闲农业以及农副产品销售的蓬勃发展,让电商更好赋能企业发展升级。计划5年培训15000次以上、实现电商交易总额1000万元以上,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北碚区乃至全市的现代农业农村人才培训基地和电商直播基地,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