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供销:稳扎稳打抗疫情,齐心协力保平安
日期:2022-08-05


区供销联社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按照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筑牢供销系统疫情防控高压线。

一是强防控。为切实履行好防控职责,加强系统干部职工管理,针对近期江津、万盛、合川等多地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开展集中排查和动态排查,建立动态排查台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积极配合属地镇街政府社区村居排查工作。

二是强管理。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对系统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积极动员系统共7460岁以上离退休人员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已有68名离退休人员完成接种,接种率达91.9%,剩余6名高龄人员将持续进行动态健康管理,适时接种。

三是强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电子广告屏滚动播放防疫宣传标语、微信群等发布疫情防控措施简讯,营造了浓厚的防疫宣传氛围,增强系统干部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让疫情防控知识既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