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应急局开展农村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督导检查
日期:2022-08-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按照工作部署,8月5日,区应急局分管领导带队前往童家溪镇、澄江镇、天府镇、蔡家岗街道,对农村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共抽查16家经营性自建房,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督查组强调,各镇街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必须督促及时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大房屋使用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支持专项整治的良好氛围。

区应急局将按照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隐患处置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