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市林投公司莅碚指导国家储备林建设
日期:2022-08-09

为贯彻落实全市国家储备林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81日,北碚区林业局邀请重庆林投公司副董事长李涛、副总经理黄珍富一行莅碚指导国家储备林建设。座谈会上,黄珍富就国家储备林建设背景和概念、市林投公司基本情况、重庆市国家储备林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北碚区生态资源本底好,在储备林建设上具有广阔的空间和良好的前景。要高度重视、认真研判,厘清资源本底,挖掘可收储空间潜力,为储备林建设奠定基础。

北碚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鑫对李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北碚区林业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委区政府确立的生态田园都市区、人文科教创新城“两大定位”和做好生态人文、科技创新、民营经济、城乡融合“四篇文章”总要求,奋力书写“生态人文”新篇章。他表示,国家储备林建设是“生态人文”这篇文章的重要组成部分,北碚区林业局将抓机遇、迎挑战、谋发展,不遗余力做好国家储备林建设。希望有机会与市林投公司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北碚区国家储备林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北碚区林业局有关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