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9-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9月14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9次集中学习,中心党支部支委、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高兴仁列席旁听。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9名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列席旁听第三组负责人高兴仁同志对中心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强调要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拓展学习深度,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氛围,做到年初有计划、会前有方案、学中有研讨、会后有宣传、向上有报告、年终有总结、学习有保障,确保支部学习制度化规范化。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建勋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分享了四点体会,一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新发展理念;二是改革是解决发展问题的关键;三是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四是要立足本职推进高质量发展。随后,结合公务接待、办公用房、公务用车、能源资源节约工作实际,学习巩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机关事务工作的指示精神,指出要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一要突出“两个重大”,强化政治引领;二要发挥“两个更好服务”作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要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发挥节约节能带头作用;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学习、转作风、抓落实、硬保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实干实绩谱写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