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市水利局张学锋局长来碚开展水利安全生产 “百日大整治”专项督查检查
日期:2022-09-23

为进一步夯实水利安全生产与水旱灾害防御基础,营造良好水利安全生产环境,9月22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锋一行来碚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百日大整治”专项督查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嘉陵江右岸水土大桥段消落区综整治工程丰子岩水库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草街泵站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并与相关责任单位详细交流。检查组对北碚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安全管理措施给予高度评价。检查组强调,一是今年降雨量总体偏少,要全力做好抗旱保供水工作,强化重点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确保供水安全。二是加强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将“两单两卡”纳入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引导全员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自觉性。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自觉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切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遏制水利生产安全事故;三是要把本次专项检查作为促进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加强对在建和已成水利工程薄弱环节、重点部位的督查检查,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北碚区政府区长黄祖英同志,副区长陈政同志,市水利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区水利局有关同志现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