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缙云狮峰论坛·嘉陵融创2022第二期项目路演成功举行
日期:2022-11-24


20221115午,缙云狮峰论坛·嘉陵融创2022第二期项目路演成功举行。本次路演活动由区科技局主办、百盈(深圳)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邀请重庆榆钱儿股权投资公司、西安骊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云雀资本投资公司等市内外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委,北上云集大数据(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元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南大学农之骄子团队等7个项目企业参与路演。

本次路演项目以大数据、软件领域为主,同时还有智慧农业、新材料等领域。通过线上路演的形式,以经济、高效、透明的方式促进投融资信息对接,拓宽了投融资渠道,提高了初创期企业路演水平,还节约投融资双方的对接费用及时间成本。

本次路演的获奖项目企业将有机会获得北碚区嘉陵创客科技创业种子基金的青睐。我区种子基金总规模3000元、支持项目5支持金额270元。

缙云狮峰论坛·嘉陵融创项目路演活动是科技金融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育初创期科技型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的重要手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