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战“疫”有我,以“动”落“静”
日期:2022-11-24

北碚区目前有物业企业110个,物业小区350个,覆盖12个镇街。1112日,在疫情防控歼灭战打响之后,北碚区住房城乡建委第一时间组建物业作战指挥部,由3名委领导亲自挂帅,成立3个督导组,组织30名工作人员深入一线,重点针对小区人员进出管理、物资保供、行业人员自身防护等情况开展每日巡查当好社区“守门人”、“大管家”和“宣传员”,凝心聚力共守物业小区防疫关。

来势汹汹的疫情让北碚“慢”下来,他们却“不停歇”,连续12天开展“地毯式”检查物业小区600余个次,发现问题96个,已全部督促整改并转属地镇街,约谈物业企业67个次。上至物资保供协调防疫政策宣传,下至小区出入管理检查、行业人员自身防护讲解,让350个物业小区“防疫墙”更加牢固。

在他们的齐心协力下,物业小区封控管理工作更加到位了,小区内聚集聊天群众少了,疫情防范意识提高了,外卖、快递接驳点设置更加规范了,人员进出管理更加严格了,小区比昨天更“静”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