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战“疫”我先上 保障勇担当(二)
日期:2022-11-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在做好行政中心闭环服务保障的同时,返岗驻守,下沉社区,自觉在疫情防控中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谱写“后勤不后,疫往无前”的责任与担当。

邓蓉同志居住小区已确诊一例阳性,小区实行分区域核酸,防疫任务更加具体。邓蓉同志主动报名成为防疫志愿者,为惊慌焦急的黄码和弹窗人员做好安抚解释工作,顺利实施单独采样;按照医护人员的要求摆放核酸采集物资,协助医护人员发放采样拭子,帮助老人孩子扫码,维持核酸秩序,拼尽全力与病毒赛跑。


11月10日起,谭君同志抽调至流调溯源指挥中心,参与阳性病例流调溯源工作,调查阳性病例基本情况、感染源、传播风险等,并排查密接人员及信息。工作期间,谭君同志遵守闭环管理工作纪律,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为了第一时间追本溯源,把风险控制在最小,流调工作24小时不间断,时常通宵战役,通话到天明,为“动态清零”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刘莎同志自小区封控以来,积极踊跃报名社区志愿者活动,协助小区开展进出管理、生活物资配送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让疫情防控工作更加贴民情、暖民心,使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进行,用责任和担当筑起抗疫的第一道防线,展现机关事务人的风采。


李缙秋同志协助社区开展卡口出门条查验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劝导社区居民不聚集。同时,主动慰问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给基层工作人员送温暖,充分展示新时代机关事务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丰富了“党建+疫情防控+送温情”丰富内涵,同心同力共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万忻同志积极参加居住小区防疫志愿者活动,坚持值守门岗,查验进出门核酸渝康码场所码,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巡逻劝说居民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筑好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展现了机关事务党员的形象。


家人奋战在火车站抗疫一线,李琳琳同志独自撑起照顾家庭重担的同时,主动下沉社区参与一线抗疫志愿服务,为一线抗疫人员整理配送防护物资,并协助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继续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的责任放在肩上,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里,我们终将迎来抗疫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