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应急局召开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3-01-20

1月18日,北碚区应急局召开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在对新春的期盼中,一起总结过去,畅谈未来,共话应急事业。该局退役军人,在家局领导参加座谈。

应急局副局长杨宗国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2年应急局工作情况,以及新一年的主要工作思路。

在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他们表示,在部队和战场上,军人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回到地方上,更要把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应对急难险重考验上来。特别是在去年山火扑救过程中,许多退役军人,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奋不顾身,始终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军人退伍不褪色的顽强作风和精神风采。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干好本职,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应急各项工作,努力再创新的成绩。

退役老兵费世军说,我们都是退役老兵,从事光荣的应急事业,我们要为自己从事的这份事业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更要坚信,应急事业将来会更加广阔和美好,新的一年,我们保持退役军人本色,共同攻坚克难,敢打善打硬仗,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认真履行好各项工作任务和职责,把我们的应急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座谈会在退役军人们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