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凝聚奋进力量, 谱写崭新篇章——北碚区肢协2023年工作会
日期:2023-03-17

迎着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春风,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近日,北碚区肢残人协会组织全区肢残人骨干、各小组组长、片区负责人等20余名代表召开了2023年北碚区肢协工作会议。

作会上,重庆市肢协主席、北碚区残联副理事长潘光银同志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内容,宣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了意识形态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此外,北碚区肢协主席黄平传达了市肢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北碚区肢协2022年度的工作,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纲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宣传传达好本次工作会议内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做好安全稳定等各方面的工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北碚区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