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国管局对我区健康机关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日期:2023-03-19


近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社长、健康机关建设战略构想及行动计划研究课题组组长徐进一行对我区健康机关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王代云、区政府副区长向红参加了调研活动

徐进秘书长率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一行听取了我区健康机关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区行政中心健康环境营造情况,对"智慧后勤中心"进行现场演示,

对卫生急救室医药用品、药物配备使用以及行政中心健身设施、保健宣传、卫生管理等情况作了了解。他对我区健康机关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从机关实际出发,认真做好关爱和保障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相关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了坚强屏障和温暖的港湾,很有特色和亮点。

徐进秘书长一行还调研了缙云山综合整治情况,先后实地参观了缙云山生态文明教育展示馆、生态文明实践分中心和黛湖,对我区保护生态环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缙云山生态优美、发展有序,是北碚人民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推进,深度整治的最新结果。

向红副区长带领区相关部门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她表示我区要以打造"健康机关"为契机,进一步保障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激发机关干部职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四篇文章",打造"美丽北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